噓 weekstop:生活在自由民主地區就自動懂了自愛自重? 77.56.132.115 12/03 08:41
→ bigbear2007:台灣人不會去中國叫囂要侵略中國, 115.43.43.59 12/03 08:51
→ bigbear2007:這種禮貌台灣人還有 115.43.43.59 12/03 08:52
→ aakkz:去左岸叫囂臺獨的還是有的吧 220.185.62.244 12/03 08:53
→ aakkz:去左岸叫囂反攻大陸的現在肯定是沒有的 220.185.62.244 12/03 08:55
→ bigbear2007:有沒有人去主張支援他國血洗中國? 115.43.43.59 12/03 08:56
→ aakkz:畢竟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反攻大陸已經是泡影了 220.185.62.244 12/03 08:56
→ aakkz:哦?你意思這版上有人主張支援他國血洗臺灣 220.185.62.244 12/03 08:57
→ bigbear2007:這裡有人主張武力侵略台灣 115.43.43.59 12/03 08:57
→ aakkz:有嗎?在哪里?找出來讓我強力圍觀一下 220.185.62.244 12/03 08:58
→ bigbear2007:中國人不少主張武力侵略台灣 115.43.43.59 12/03 08:58
→ bigbear2007:但台灣人卻沒人去中國主張血洗中國 115.43.43.59 12/03 08:58
→ aakkz:他國是誰?朝鮮?越南?還是美國啊? 220.185.62.244 12/03 08:58
→ aakkz:哦,那你就承認自己用詞錯誤不就完了嘛 220.185.62.244 12/03 08:59
→ aakkz:又指不出左岸支持那個他國血洗臺灣。 220.185.62.244 12/03 09:00
→ bigbear2007:我用詞並無錯誤,台灣至多支援他國 115.43.43.59 12/03 09:00
→ bigbear2007:這個版上支持武力侵略台灣的中國人還 115.43.43.59 12/03 09:01
→ bigbear2007:上面還有人要清洗台獨人士呢 115.43.43.59 12/03 09:01
→ aakkz:只許右岸叫囂臺獨,不許左岸叫囂統一 220.185.62.244 12/03 09:01
→ bigbear2007:台灣可沒有人去中國討論區 115.43.43.59 12/03 09:01
→ bigbear2007:公開支持要清洗支持中國的中國人哦 115.43.43.59 12/03 09:02
→ bigbear2007:當然,台獨並沒有侵略中國領土 115.43.43.59 12/03 09:02
→ aakkz:原來去大陸討論區的臺灣人就不叫臺灣人了 220.185.62.244 12/03 09:02
→ bigbear2007:武力統一卻是侵略我國領土 115.43.43.59 12/03 09:02
→ bigbear2007:甚麼時候主張武力侵略也受自由保護了? 115.43.43.59 12/03 09:03
推 NaDa:呵呵 版上一堆台灣人支持統一 可是從來沒看過 122.123.64.135 12/03 09:03
→ NaDa:哪個中國人支持台獨 122.123.64.135 12/03 09:03
→ bigbear2007:原來在中國人的觀念中,民主自由就是 115.43.43.59 12/03 09:04
→ bigbear2007:連主張殺人搶人東西都應該保護..呵 115.43.43.59 12/03 09:04
→ aakkz:現在是大陸崛起了,之前臺灣還不是叫囂反攻 220.185.62.244 12/03 09:05
→ NaDa:某方完全否定另一方的可能性 看看就好 122.123.64.135 12/03 09:05
→ aakkz:大陸。這忘性太大了吧 220.185.62.244 12/03 09:06
→ NaDa:又崛起啦 我以為老毛時就已經是世界霸主了呢 122.123.64.135 12/03 09:06
→ bigbear2007:呃~~中國人要站起來幾次? 呵呵.. 115.43.43.59 12/03 09:09
→ aakkz:之前是還留著點反攻的泡影,現在是泡影都沒 220.185.62.244 12/03 09:10
→ aakkz:還有你說武統就是侵略我表示反對 220.185.62.244 12/03 09:13
→ bigbear2007:當年日本皇軍進出中國就是侵略中國 115.43.43.59 12/03 09:14
→ aakkz:秦失其鹿,天下人共逐之 220.185.62.244 12/03 09:15
→ bigbear2007:這個說法日本(陸海軍)大本營表示反對 115.43.43.59 12/03 09:15
→ aakkz:TG和K黨一個搶到了鹿身一個搶到了鹿尾 220.185.62.244 12/03 09:16
→ aakkz:為了得到完整的鹿,才有漢賊不兩立。 220.185.62.244 12/03 09:17
→ aakkz:日本那根本是豺狗過來吃鹿。不能混為一談 220.185.62.244 12/03 09:18
→ bigbear2007:一句話形容中國人武統主張 115.43.43.59 12/03 09:19
→ bigbear2007:又要當婊子,又要立牌坊..呵呵 115.43.43.59 12/03 09:19
→ aakkz:一句話形容臺獨分子。當了婊子又不立牌坊 220.185.62.244 12/03 09:22
→ bigbear2007:所以抗戰的中國人也是當婊子不立牌坊 115.43.43.59 12/03 09:23
→ bigbear2007:這麼說中國人進步了...((笑)) 115.43.43.59 12/03 09:23
→ aakkz:原來你一直以為國共打的是外戰啊? 220.185.62.244 12/03 09:24
→ aakkz:連啥叫內戰啥叫外戰都不懂還有臉出來混? 220.185.62.244 12/03 09:25
→ aakkz:請問臺灣的教科書或者地球上任何國家的書上 220.185.62.244 12/03 09:27
→ aakkz:告訴你國共打的是外戰?抗日打的是內戰? 220.185.62.244 12/03 09:27
→ aakkz:你先去讀書認識字了再來這個版吧。 220.185.62.244 12/03 09:28
→ aakkz:真是我看了都替你感到臉紅啊! 220.185.62.244 12/03 09:28
→ bigbear2007:嗯?有人提到國共戰爭? 一下跳出地球? 115.43.43.59 12/03 09:33
→ aakkz:地球人都知道的常識你不知道而已 220.185.62.244 12/03 10:00
→ aakkz:或許你也可以去說美國南北戰爭是外戰非內戰 220.185.62.244 12/03 10:01
→ aakkz:看看美國人會不會認為你不懂常識 220.185.62.244 12/03 10:01
噓 student0tsai:茶~有降我方格調 140.112.7.59 12/03 10:13
噓 Aaron7800:噓你沒商量 162.105.248.49 12/0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