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看看美元指數 http://itdataroom.com/blog_wp/wp-content/uploads/2009/03/usdx-1971-2009.png
看起來還ok啊, 人家又不是只貶值不升值 1995-2002年賺升值的錢時,怎麼沒人出來罵說美債害我賺太多? 以下為原po文章 ~~~~~~~~~~~~~~~~~~~~~~~~~~~~~~~~~~~~~~~~~~~~~~~~~~~~~~~~~~~~~~~~~~~~~~~~~~~~~~ ※ 引述《neuralandre (七彩喇叭手)》之銘言: 哭哭 今天美國又宣布要來個QE3噢 看來是不把中國手上的6000億美金公債全化為廢紙 美國是不肯善罷甘休的 印鈔機全面啟動 大招連發 人民幣再盯死美金匯率 正中美國的下懷啊 --
momoTT:請改成美國 58.115.212.196 12/04 23:36
kk103:開印鈔機這種自損一萬殺敵三千的做法 149.156.67.248 12/04 23:36
kk103:美國才不會專門沖著中國那點公債去做呢 149.156.67.248 12/04 23:36
中國人那6000億美金公債 全是中國人民辛苦工作來的血汗錢 既然人民幣釘死美金 美國只要開印鈔機買回公債 再發行新公債 又可以輕易的買到中國人民的血汗了 唉 人民銀行那些無能之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9.215 ※ 編輯: schooldance 來自: 118.160.219.215 (12/05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