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rwind (ameng)》之銘言: : ※ 引述《artyman (another arty)》之銘言: : : 既然第五點如此重要,哪麼請試著將第五點中的「中國」二字,換成「台灣」 : : 或「中華民國」,全部句子重讀一遍。 : : 如果中共能夠以同樣的力道,大聲地說出並且支持:「台灣的未來由台灣人 : 臺灣的未來由所有中國人決定, : 雖然現在,乃至將來的一段時間還會有外國勢力插手, : 但中國終會將這些勢力逐出太平洋西岸。 如果上面這幾句不是喃喃自語,那麼請保持邏輯一致。 請注意,若是主張「拳頭即真理」,那麼便沒有立場指責美國界定何謂人權, 並介入他國事務。 因為美國目前拳頭最大,照上述邏輯,他現在就是「真理」。 而且如果主張比拳頭,那麼也不必提出五點或七點說詞。 這些說詞都只是掩飾霸權之詞,一樣可以完全不用理會。 另外請注意,黑猩猩社會也一樣是只比拳頭。 所以可以順便想想,相信「拳頭即真理」與黑猩猩有何不同。 : : 如果中共作不到,只表示中國小霸權和美國大霸權一樣,都只是在說一套作一套, : : 那麼上面五點或七點便可以完全不用理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5.211
student0tsai:喝!111.249.175.131 12/06 21:14
goodhao1:我覺得你這樣一直打臉不是很對 114.43.118.209 12/06 21:38
puec2:我論有人等一下拿外星人救援的可能性 219.80.238.185 12/06 21:41
student0tsai:我的飛碟很厲害 怎樣111.249.175.131 12/06 21:42
kim123boy:既然PRC認為台灣是中美角力,那請你們比 123.195.62.127 12/06 22:02
kim123boy:美國強再來談統一好了。 XD 123.195.62.127 12/06 22:02
kk103:像美國那樣的國家﹐接受落後人口會成負擔的 149.156.67.248 12/06 22:18
kk103:中國要是像美國那麼強大﹐處理台灣偷渡客 149.156.67.248 12/06 22:18
student0tsai:樓上意有所指?111.249.175.131 12/06 22:19
kk103:都來不及﹐還會想統一台灣﹖ 149.156.67.248 12/06 22:19
student0tsai:k大開始要玩這套是嗎?111.249.175.131 12/06 22:20
kim123boy:出產血汗奴工國家的人用起如果電話亭了 123.195.62.127 12/06 22:20
kim123boy:PRC人不意外阿,到別人家喧賓奪主、大聲 123.195.62.127 12/06 22:20
kk103:最近像毒舌人的沖動不容易控制啊 149.156.67.248 12/06 22:21
kim123boy:小聲,然後這樣就滿足他廉價的愛國心了 123.195.62.127 12/06 22:21
student0tsai:我本來很看好KK大的 沒想到你也來...111.249.175.131 12/06 22:21
kk103:不過Kim大大好像是決意要和我嘴炮到底 149.156.67.248 12/06 22:21
kim123boy:到處挑釁別人說人找你麻煩?不意外 123.195.62.127 12/06 22:22
student0tsai:你要鬧的話就學MISTORY鬧到底111.249.175.131 12/06 22:22
kim123boy:從nigreen、大白熊這樣一路挑釁,呵呵 123.195.62.127 12/06 22:23
kk103:我是接著你的話題說的啊﹐又怪我﹖ 149.156.67.248 12/06 22:23
kk103:我挑舋都是直接開貼點名﹐哪像某些人 149.156.67.248 12/06 22:24
kim123boy:看,又來了,X份子後代又開始要挑釁了 123.195.62.127 12/06 22:24
kk103:唉~~算了我自認為還是比較正經的人 149.156.67.248 12/06 22:26
kk103:要是自己真的變成M大那樣﹐那也太可怕了 149.156.67.248 12/06 22:27
student0tsai:兩位K大來跟我喝茶~111.249.175.131 12/06 22:28
kk103:好吧﹐以後我就老實一點﹐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149.156.67.248 12/06 22:29
kim123boy:唉,我上來放鬆的,要下去打報告了,S的 123.195.62.127 12/06 22:29
student0tsai:湯圓 搓搓搓111.249.175.131 12/06 22:30
kim123boy:茶我喝之後,就要移掉PCMAN這可怕的程式 123.195.62.127 12/06 22:30
kim123boy:PCMAN、魔獸都是可怕程式......... 123.195.62.127 12/06 22:31
student0tsai:結果自己不是欲罷不能??? XD111.249.175.131 12/06 22:31
kk103:嗯~~我其實也挺想戒除網癮的﹐大陸那個電擊 149.156.67.248 12/06 22:35
kk103:治療法有沒有效果啊﹖我去電一電沒準有得救 149.156.67.248 12/06 22:36
student0tsai:就當上來交流的 其實在PTT我學到的是111.249.175.131 12/06 22:38
student0tsai:一個人的修養和思維和體制沒有絕對111.249.175.131 12/06 22:39
student0tsai:關係 其實M的文章很少人回 真可惜111.249.175.131 12/06 22:40
student0tsai:其實K大有東西可以講的但就是毒蛇111.249.175.131 12/06 22:42
student0tsai: 舌111.249.175.131 12/06 22:42
kk103:樓上的K大是說我嗎﹖本人毒舌是長期惡習了 149.156.67.248 12/06 22:47
student0tsai:不是 但我是覺得還好111.249.175.131 12/06 22:47
kk103:為此沒少出人命﹐這幾年已經比以前好多啦 149.156.67.248 12/06 22:49
kk103:這樣啊⊙﹏⊙b汗 149.156.67.248 12/06 22:49
student0tsai:反正只要講的出東西 毒不毒舌再說111.249.175.131 12/06 22:55
student0tsai:我最近的脾氣可是越來越好了 茶~111.249.175.131 12/06 22:58
momoTT:感謝樓上同學為本板和平的努力orz 58.115.212.196 12/07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