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admiral (A將)》之銘言: : ※ 引述《sevenny (青色的雪菲爾)》之銘言: : : 什麼北方軍閥鬧事?? 其實是南方軍閥鬧事吧!!! : : 中華民國成立後誰帶頭搞二次革命分裂中華民國?? : : 就是孫文啊!!!!!!!! : 既便是你的錯誤歷史來源"假圖天國",也會承認孫文在中華民國建立,他辭去臨時 : 大總統後,他就打算去經辦鐵路,開始在寫實業計畫,打算建設中華民國了 : 也就是說,他並不是權力欲那麼重的人。 : 孫文搞二次革命,既使是以前的中文課本也會告訴你,因為宋教仁被暗殺,國民黨在 : 北方被迫害,並不是無故的發動革命。 原來你還是堅持明居正的黨國史觀啊 民主政治就是要不同的政治勢力在同一套規則下競爭 宋教仁是誰刺殺的是歷史懸案 孫文根本就沒有正當性翻桌自己搞軍政府 這不是叛亂是什麼 我再說一遍 "國民黨推翻滿清 建立民國" 是一個謊言 中華民國的建立起於革命黨的武裝暴動 然後由梁啟超等清國的立憲派再各省把事情搞大 最後是因為袁世凱的政治決定清國才收攤的 推翻滿清的是袁世凱 不是革命黨 更不是同盟會或者還沒成立的國民黨 如果袁世凱要繼續支持清國 清國並不會滅亡 武昌事件的那個革命黨並不是同盟會的前身同盟會 而是共進會 文學社 他們扎根在武漢的清軍中 共進會 文學社是漢獨份子 他們拿的旗子是十八星旗 代表關內十八省 他們要建立的是純漢人的國家 不要和我講國民黨七拼八湊的 興中會-同盟會-中華革命黨-國民黨-中國國民黨 這種西瓜裝菜瓜的拼湊史觀 整形都整到鼻子要塌下來了 能看嗎 : : 中華民國的正統是北方政府的五色旗 並不是後來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 : 孫文在南方成立的軍政府是一個叛亂組織 : 這話就算是當時的北方政府也不會這樣講,他們打壓國民黨,打壓孫文 : 但他們也絕不會說孫文的軍政府是叛亂組織。為什麼?因為孫文確實是"革命的先行者" : 確實是中華民國建立最重要的人物,在北洋政府時期,孫文的聲望仍然是很大的 : 只是他失去權力了,被視為"政治上的過氣人物" : 用個稍微...不那麼恰當的比喻,孫文當時就像是,想要再復出從政的施明德 當然北方政府才是中華民國的正統 這有什麼有好扯的 孫文是一個動不動就翻桌的人 他的專長是揪新團 其實他自己對於什麼是民主 並沒有深刻的研究 最重要的 他在自己成立的南方軍政府 也沒有搞民主制度 反而北方的中華民國政府還比他民主一些 : : 而共產黨當時寄生在國民黨內做為國民黨內的一個派系 : 這話完全錯誤,寄生在一個黨內,那這個東西,就是一個寄生黨,而不會是派系 : 派系的意思是,對於這個黨的理念、想法都是認同的,差別只在手段上 : 但是寄生黨的意思是,他們有自己的核心理想,而這想法,不會和寄主相容。 : 比如說,民進黨裡有美麗島、正義聯線、福利國、新潮流....每一個成員都是民進黨員 : 他們都想搞台獨,他們都認同民進黨的黨綱,而不會出現一個派系,有自己的核心宗旨。 : 而"國民黨本土派"...就比較像寄生黨了,他們就算脫離國民黨,在地方上仍能呼風喚雨。 你就錯了 民進黨內各派系對於台灣的想像是有差別的 共產黨加入國民黨的這段時間對共產黨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他們吸收了很多國民黨的人才 也在黨政軍各個領域都擔任要職有了歷練的機會 中共的什麼十大元帥都是黃埔人 國共戰爭基本上就是國民黨黨軍 學長打學弟 : : 後來孫文死後因為國民黨的內鬥將共產黨清出國民黨 : : 也就是所謂的"清黨" 從此國民黨和共產黨才再次分家 : 國民黨把共產黨清出來,其實不能叫內鬥,我剛說了,共產黨在國民黨裡,是有自 : 己的組織,自己的目的,更可怕的是,他們還是聽外國命令在行事的 : 是個徹頭徹尾的外國組織,是個標標準準的"西方顛覆勢力" 你真的是在瞎扯 你知不知道孫文在南方的軍政府和蘇俄有多麻吉 誰才是西方顛覆勢力 : : 後來國民黨中以蔣介石為主的人馬"北伐"在中國的內戰中獲得勝利 : : 包括東北王張家也"易幟"接受國民黨名義上的領導 : : 什麼叫做"易幟" 就是換旗子 把五色旗換成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 : 中華民國從此由南方軍閥掌握 : 中華民國從建立的開始,靠的都是華中華南的革命黨,比如興中會、同盟會、光復會 : 文學社、共進會,這些多半都是"南方人"組成 : 所以"中華民國從此由南方軍伐掌握",天經地義,誰曰不可? 再說一次 民初政局多是北方軍閥與立憲派人士為主 你自己去翻翻看民國初年的總統總理部長 哪一個是國民黨的?? 中華民國初年的政局是以北方為正統 是後來蔣介石透過內戰 獲得勝利以後 才開始是國民黨的天下 然後才是共產黨 國民黨推翻滿清政府是一個謊言 不要繼續沉溺在國民黨的世界裡了 : : 共產黨系出國民黨也屬南方軍閥 : : 本來算是叛亂組織國民黨中的一個派系 : 不是,他們是洋東西的中國支部,他們既沒參加革命,也沒參加維新,他們的理念 : 就是"無產階級工人世界",馬克思主義差不多是在民國建立以後才流入中國的 : 所以共產黨從一開始,就和國民黨沒有任何關係 : 國民黨的創立時間,被認為是1894年開始,而中國共產黨則是在1921年 : 怎麼會有關係呢? 民生主義第一講 孫文說 民生主義 就是社會主義 又名共產主義 即是大同主義 拜託你把你拜的神寫的東西稍微念一下好不好 他還要大家要接受共產主義 因為共產主義就是三民主義的ㄧ部分 然後國民黨的創立時間是1912年 並不是1894年 他是為了中華民國第一次國會大選而成立的政黨 他是一個主張內閣制的政黨 國民黨後來被袁世凱宣布會非法組織 被強制解散 : : 後來共產黨又叛了國民黨 也就是叛黨中的叛黨 : : 現在共產黨這個叛黨中的叛黨竟然立了一個法說 : : 你這個叛黨A國民黨不要和我這個叛黨中的叛黨叛黨B分裂喔 : : 不然我就打你喔 細究歷史脈絡 格外覺得荒謬 : 拜託你這種只會以訛傳訛的,就不要說什麼"細究歷史脈絡"這種話 : 那才真的叫"格外荒謬" 不要再信仰明居正那種東拼西湊的史觀了 中國國民黨推翻滿清咧 你乾脆把堯舜文武周公孫文蔣介石一脈相傳這種鬼話也拿出來講好了 -- 所謂真相 其實都只是假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72.178.223 ※ 編輯: sevenny 來自: 75.72.178.223 (12/08 11:24)
hunmir:趙匡胤 → 德川家康 114.45.173.128 12/08 12:56
hunmir:王莽 → 皇漢份子 114.45.173.128 12/08 12:57
hunmir:還好藏人沒有這個問題 114.45.173.128 12/08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