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mperp:之後日本真的沒再發起同等的戰事啊 123.193.220.57 12/10 23:23
→ amperp:至於日軍傷亡數,當然也都是會低報啊 123.193.220.57 12/10 23:23
→ amperp:他們真像你說的沒什麼損失,怎麼無法再攻呢 123.193.220.57 12/10 23:23
日軍死亡10.4W,是你的原創謠言還是二手謠言?
占了那么大的地方,不得花點時間,鞏固統治?
你還不如說,由于該占的都占了,日本再也不需要投入如此多的兵力發動戰略進攻。
※ 編輯: weekstop 來自: 77.56.132.115 (12/10 23:28)
噓 amperp:日軍發兵打徐州與武漢的目的,不是占地 123.193.220.57 12/10 23:33
→ amperp:而是要消滅"支那軍主力"。但是他們沒達成此 123.193.220.57 12/10 23:34
→ amperp:目標。只要"支那軍"主力還在,這仗就還沒完 123.193.220.57 12/10 23:35
→ amperp:他們就無法抽調在華的兵力到別的地方 123.193.220.57 12/10 23:36
到底日軍武漢會戰死亡10.4W(還有零有整的),是原創謠言還是二手謠言?
事實上日本大本營發動武漢會戰的目的是“只要攻占漢口、廣州,就能支配中國”
網絡簡單核實一下比信口雌黃,真難很多?
※ 編輯: weekstop 來自: 77.56.132.115 (12/10 23:42)
→ amperp:10.4萬是國史的記錄。你嫌這數字太高也行 123.193.220.57 12/10 23:44
→ amperp:然而武漢會戰後,日軍的攻擊速度就減弱了 123.193.220.57 12/10 23:45
哪本你們的國史,提到日軍總計投入75萬,陣亡10.4萬啊,你自己剛寫的?
→ amperp:日本原本以為打下南京就能支配中國,失敗 123.193.220.57 12/10 23:46
→ amperp:後來打下了武漢,總該能支配中國吧...失敗 123.193.220.57 12/10 23:46
反正就是我還沒死,哈哈哈
※ 編輯: weekstop 來自: 77.56.132.115 (12/10 23:49)
→ amperp:這時日本發現,真要把全中國的軍人殺光才行 123.193.220.57 12/10 23:46
→ amperp:他們攻略的目標..重慶。記得,不是延安 123.193.220.57 12/10 23:47
→ amperp:日本要殺的頭號目標:蔣中正。不是毛澤東 123.193.220.57 12/10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