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m50pin (該死的50針)》之銘言: : 科學社會主義,承繼自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毛澤東主席的一方 : 社會民主主義,所謂的修正主義,承繼自伯恩思坦,考茨基一派 : 歐洲的所謂有錢,實際上還是建立在美帝國主義霸權之上 : 狂印鈔票向發展中國家換取勞動價值品,又不許發展中國家拿著 : 他們打的白條換回發展中國家發展所需的高科技產品 : 實際上,不過是建立在一種壓迫發展中國家的制度上而已 : 最後回過頭來,說自己的繁華勞動價值品繁多是因為資產階級專政的民主 : 還有一些小朋友信以為真,真好玩啊~ : 如果你amperp吹牛的謊言是真實,歐洲還會爆發什麼債務危機嘛?笑死人了 : 勞動力才是最真實的東西,歐美人平均勞動時間比別人少又混又肥,還能擁 : 有比別人多的勞動價值品?連日本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當強盜~ : 日本人過去平均勞動時間是美國人的1.5倍,可日本人竟沒有美歐富裕 : 你應該去跟日本人說是因為天皇還存在,所以日本不夠民主的關係,哈哈哈~ 我個人非常認同你的想法! 明明做最多的(勞工)卻拿最少,而做最少的(資本家)拿最多 這....根本不符合公平原則嘛!!! 但是,如果不遵守資本主義的經濟原則,那別的國家根本不來找你做生意阿 那...該怎麼辦? 是學朝鮮鎖國? 還是武力迫使他國認同? 或者組織國家經濟機構,對外以資本主義貿易,得到的錢再拿回來重新分配? ...... 中共好像都不是這麼做耶... 目前我認知中共的做法,是經濟上以資本主義,然後洗腦說資本主義如何如何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口嫌體正直嗎」!? 怎麼辦,我突然覺得中共....(羞 烏托邦超棒的!!我超愛赫胥黎「美麗新世界」那樣的世界啦!! 是說討論的重點不是民主與獨裁嗎... 為什麼中國人民不跳出來,說:我不需要民主!有$$就夠了!! 扯到社會主義...阿中國現在社會主義是怎樣?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什麼叫「中國式的社會主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6.182
hongtashan:國家資本主義。資本集中國企,國家分配 59.148.239.142 12/11 12:09
hongtashan:私企被逼養傷殘人士,交社保。 59.148.239.142 12/11 12:09
mstory:我比較好奇的是,怎麼分誰做的多?誰做的少?220.135.213.215 12/11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