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在台灣社會,常常會聽到一些言論, 如"你們幸不幸福?","後,菁英捏...", "你這樣有優越感喔..." 那身為菁英,你覺得是什麼意思? 可能給你直接的反應是:這社會不公平, 他們有立足點的不平等...。 不過我們再仔細想一下:你會跟比你成功的人說: "其實我家庭一直問題很多,我爸...", "我不是很聰明..."嗎?這根本是失敗者心態嘛!!! 所以我們可以想像的是:他們不是這個意思! 那他們是什麼意思呢?我想答案在於他們心裡,其實 非常喜歡他們的生活。所以他們心裡高興,嘴巴卻講他們自己討厭的話, 什麼意思呢?他們是在告訴你:他們控制不住他們的ego! 他們是在做他們自己不喜歡的事。 所以他們心裡,其實希望你盡情的羞辱,墊,或打擊他, 他在被羞辱,被墊,被打擊,才會控制住他的ego, 才能做他喜歡做的事! 所以下次你如果再聽到人講:"你優越感很強喔...", 請不要回答諸如:"不會吧...我沒有瞧不起你啊...", 請回答:"你根本就是個ㄕˇ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4.142
kani:看到ID只能給推了 125.227.80.194 12/1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