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NvUbjhx-uY
給看不到水管的人描述一下好了 一個光頭大鬍子 拿一束花 到荷蘭的中國大使館 先跟守門的說要送花給大使~mister Zhang~ 進去以後 大使聽到有人要送花 很高興就出來了 唉呀唉呀~~~你好呀~~~~ 握手以後光頭哥把花交到大使手上 光頭哥問大使: 今天是中國人的大日子呀~~~big day for chinese people~~ 知道為什麼嗎?? 大使: 不知道 啥事呀? 光頭: 唉呀~今天中國人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恭喜呀~~~ 大使:(內心OS:X!中計了 臉色開始變了) we have different thoughts..... Liu XiaoBo is a criminal..... 以下快轉 制式應答 可見大使訓練不錯~ 最後大使已經不想講了 光頭: 大使呀~ 以後中國人得諾貝獎 你們還會不會把他關起來呀 然後就閃了 ^^^^^^^ 總得來說 大使還算有風度了 沒有直接破口大罵誰理你們 對白佬還是怕三分~~ 這光頭也真撒野 不都說大使館就是視同該國領土嗎 居然跑到中國領土放肆~~ 還全身而退~~~ 其實他這是在害大使嘛 大使這種時候能說什麼 你是要害人家丟官嗎 中國鄉民快去荷蘭大使館拜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9.41
vesting:是怎麼錄影的啊 0.0?140.113.172.156 12/18 02:46
Hadrian:前半段聞到一股腐味 XD119.166.166.147 12/18 10:56
yuanshen:其實他說Big day的時候大使就反應過來了 140.119.131.28 12/18 15:38
yuanshen:所以那句問他是什麼意思不是真的不知道 140.119.131.28 12/18 15:39
yuanshen:吧…英文mean通常是有點不爽才會問的 140.119.131.28 12/18 15:40
yuanshen:二樓你是哪裡聞到的腐味啊……-0- 140.119.131.28 12/18 15:41
Scion:大使的英文不是很流利的樣子 50.15.175.0 12/18 15:52
Scion:後面有不爽的說:這是中國內政,不需要別人 50.15.175.0 12/18 15:56
Scion:來囉嗦,然後轉頭就要走了,光頭老還想握手 50.15.175.0 12/18 15:56
yuanshen:光頭想握手一開始是出於本能﹐後來硬擺 140.119.131.28 12/18 15:58
yuanshen:POSE就明顯是作秀了﹐從這個鏡頭開始讓 140.119.131.28 12/18 15:59
yuanshen:我很不待見……之前都是彪悍的吐槽﹐這 140.119.131.28 12/18 15:59
yuanshen:一刻的行為就顯得有點幼稚了…… 140.119.131.28 12/18 15:59
Scion:那完全就是他特地想營造的惱羞成怒氣氛啊 50.15.175.0 12/1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