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mperp:我在15675篇就講過,中共並非要和平統一 123.193.220.57 12/20 00:52
→ amperp:你到底有沒有看啊? 123.193.220.57 12/20 00:53
→ amperp:我認為五星紅旗是要降下來,以表明一中立場 123.193.220.57 12/20 00:54
→ jonahchang:我就是傳說中的中共的一份子。。。 122.193.5.98 12/20 00:54
→ amperp:你要知道,是中共製造第二中國(PRC)的 123.193.220.57 12/20 00:55
推 Crazyfire:反正中華民國國旗有沒有降下來 大陸方面 115.43.123.229 12/20 00:55
→ Crazyfire:還不是照樣說現在已經是"一個中國"了 115.43.123.229 12/20 00:56
→ jonahchang:我表達的只是個人的真實看法。 122.193.5.98 12/20 00:56
→ Crazyfire:既然都已經這樣認定了 台灣現行的制度和 115.43.123.229 12/20 00:56
→ Crazyfire:大陸也都不一樣 何必再搞個什麼一國兩制 115.43.123.229 12/20 00:56
噓 amperp:你也該看看大陸人權的真實慘況 123.193.220.57 12/20 00:57
推 Crazyfire:反正大陸早就已經無視中華民國的存在 115.43.123.229 12/20 01:02
→ Crazyfire:所以一國兩制早就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115.43.123.229 12/20 01:04
→ Crazyfire:大陸都說中華民國不存在了 還要談個啥XD 115.43.123.229 12/20 01:05
→ Crazyfire:跟不存在的"東西"怎麼談?? 115.43.123.229 12/20 01:06
→ Crazyfire:所以"一國兩制"根本就沒辦法談了XD 115.43.123.229 12/20 01:10
→ Crazyfire:"一個中國"和"一國兩制"矛盾才大了 115.43.123.229 12/20 01:18
→ assistking:一國兩制最大的矛盾在"人權" 114.25.51.84 12/20 09:01
→ assistking:長久以往 將會形成大陸人民心理上的 114.25.51.84 12/20 09:01
→ assistking:吃味 促使中共中央收回台灣的自由民主 114.25.51.84 12/2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