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推 Crazyfire:老實講 那是中共可以接受的統一方法 不 115.43.123.229 12/20 00:11 : → Crazyfire:叫雙方可以接受的方法 115.43.123.229 12/20 00:11 : → Crazyfire:雙方可以接受的 就是現在!! 所以我就是 115.43.123.229 12/20 00:13 : → Crazyfire:指出一國兩制的矛盾!! 115.43.123.229 12/20 00:13 : → Crazyfire:鄧小平的原話意涵我當然知道是在講什麼 115.43.123.229 12/20 00:15 : 推 Crazyfire:說白一點 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旗要降下來 115.43.123.229 12/20 00:20 : → Crazyfire:這才是鄧小平的真心話 115.43.123.229 12/20 00:20 我沒看出一國兩制有什麼矛盾。 我是認為中華民國的國旗要降下來,其實就是“一個中國”的意思。 nigreen說一國兩制是制造三藩, 放著台灣以主權獨立的名義去參與國際事務,那才是制造三藩。 大陸沒有誰擔得起這個政治責任。 但是大陸沒有必要去強制改變民國人對三民主義的信念。 辛亥革命、中華民國的歷史和功績,這些是大陸無法回避的。 我記得鄧小平似乎是說過(忘了確切的出處),大意是 完成國家統一和民族復興,歷史也會給台灣當局好一些的評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93.5.98
amperp:我在15675篇就講過,中共並非要和平統一 123.193.220.57 12/20 00:52
amperp:你到底有沒有看啊? 123.193.220.57 12/20 00:53
amperp:我認為五星紅旗是要降下來,以表明一中立場 123.193.220.57 12/20 00:54
jonahchang:我就是傳說中的中共的一份子。。。 122.193.5.98 12/20 00:54
amperp:你要知道,是中共製造第二中國(PRC)的 123.193.220.57 12/20 00:55
Crazyfire:反正中華民國國旗有沒有降下來 大陸方面 115.43.123.229 12/20 00:55
Crazyfire:還不是照樣說現在已經是"一個中國"了 115.43.123.229 12/20 00:56
jonahchang:我表達的只是個人的真實看法。 122.193.5.98 12/20 00:56
Crazyfire:既然都已經這樣認定了 台灣現行的制度和 115.43.123.229 12/20 00:56
Crazyfire:大陸也都不一樣 何必再搞個什麼一國兩制 115.43.123.229 12/20 00:56
amperp:你也該看看大陸人權的真實慘況 123.193.220.57 12/20 00:57
Crazyfire:反正大陸早就已經無視中華民國的存在 115.43.123.229 12/20 01:02
Crazyfire:所以一國兩制早就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115.43.123.229 12/20 01:04
Crazyfire:大陸都說中華民國不存在了 還要談個啥XD 115.43.123.229 12/20 01:05
Crazyfire:跟不存在的"東西"怎麼談?? 115.43.123.229 12/20 01:06
Crazyfire:所以"一國兩制"根本就沒辦法談了XD 115.43.123.229 12/20 01:10
Crazyfire:"一個中國"和"一國兩制"矛盾才大了 115.43.123.229 12/20 01:18
assistking:一國兩制最大的矛盾在"人權" 114.25.51.84 12/20 09:01
assistking:長久以往 將會形成大陸人民心理上的 114.25.51.84 12/20 09:01
assistking:吃味 促使中共中央收回台灣的自由民主 114.25.51.84 12/2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