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uanshen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之銘言: : → yuanshen:有俄羅斯在﹐根本不需要朝鮮來幫抵 140.119.131.28 12/20 09:53 : → yuanshen:朝鮮也沒理由就亡國了﹐頂多被韓國打殘 140.119.131.28 12/20 09:54 : → yuanshen:而已。最重要的是﹐為了一條不會被侵犯 140.119.131.28 12/20 09:55 : → yuanshen:的陸界跟老美鬧翻﹐還不如順勢獲取國際 140.119.131.28 12/20 09:55 : → yuanshen:聲譽﹐聯合台灣﹐和好美國﹐打開太平洋 140.119.131.28 12/20 09:56 : → yuanshen:當年朝韓戰爭﹐中國死在朝鮮戰場上的那 140.119.131.28 12/20 09:58 : → yuanshen:些人還不足以保衛一個東北麼﹖有這個人力 140.119.131.28 12/20 09:58 : → yuanshen:物力去幫朝鮮﹐僅僅是為了預防自己的東北 140.119.131.28 12/20 09:58 : → yuanshen:進一步丟掉﹐還不如留著等老美真的打進 140.119.131.28 12/20 09:59 : → yuanshen:來再反抗不遲﹐到時候無論是正義性還是 140.119.131.28 12/20 09:59 : → yuanshen:合法性﹐都足夠了 140.119.131.28 12/20 10:00 去溫習一下當年的日俄戰爭... 當年是日俄在打,日本後面是英美在支持, 清政府宣布局外中立,日俄就在朝鮮半島和中國東北打 打完以後西奧多.羅斯福出來調停,伊是美國第一個諾貝爾獎得主,還是和平獎! 本來在日清戰爭(甲午戰爭)之後中國割了台灣, 就是日俄戰爭之後,留日的魯迅在課堂上看了日俄戰爭的片子,深受刺激 認為國民需要健全的靈魂,于是棄醫從文(nigreen大也可以學魯迅哦~) 二戰以後,冷戰時期美蘇爭霸 朝鮮半島的分裂其實沒中國什麼事 當年是北方想武統南方,現在是南方想武統北方 不過是當年蘇聯氣盛,現在美國勢大而已 而且現在俄國和日本仍然有北方四島的領土爭端 只要俄羅斯跟美日的矛盾沒解決,朝鮮半島就始終是個火藥桶 中/朝/韓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就是不要讓外面的人在自己家裡打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93.5.98
yuanshen:嗯﹐中國真的沒必要摻和朝韓@@ 140.119.131.28 12/20 10:23
puec2:不行 毛澤東已經定調了,中朝友好。 211.76.175.170 12/20 10:59
puec2:誰敢提議放棄北韓 211.76.175.170 12/20 10:59
puec2:就是政治不正確,會被鬥下去。 211.76.175.170 12/20 10:59
wo2323:對岸的說法是韓戰讓中國和平五十年以上118.165.173.165 12/20 12:30
wo2323:不然中國早就被美蘇給滅了~118.165.173.165 12/20 12:31
wo2323:有時候還是要看對岸的立場和心態而定118.165.173.165 12/20 12:32
wo2323:畢竟中國跟美蘇都是敵人 對情勢都很敏銳118.165.173.165 12/20 12:33
wo2323:美蘇玩的花樣 中國應該也很清楚~118.165.173.165 12/20 12:34
puec2:蘇都要加入北約了.. 211.76.175.170 12/20 12:49
Crazyfire:蘇:北約超越北約XDD 59.115.133.245 12/2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