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Crazyfire:老實講 讓你露出真面目就好了XDDD 59.115.133.245 12/20 12:17 : → Crazyfire:這種話 完全跟中國統一離題了 更讓我看 59.115.133.245 12/20 12:18 : → jonahchang:我什麼真面目? 122.193.5.98 12/20 12:18 我個人只是知道這麼一句話“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當然,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這跟是對台灣人還是對大陸人沒什麼關系。 現在的大陸人像我這樣想的人並不見得很多。 我只是比較難接受某些台灣人以大陸人素質低而厭棄中國人的身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93.5.98
Crazyfire:既然你都說台灣對強大的中國沒有什麼 59.115.133.245 12/20 12:26
Crazyfire:"先進地區的價值" 那很好啊 那台灣既然 59.115.133.245 12/20 12:27
amperp:中共不是中國人的母,更不是台灣人的母 210.69.152.253 12/20 12:27
Crazyfire:對中國長期來看沒什麼價值 那還要台灣幹 59.115.133.245 12/20 12:27
amperp:中共對中國人來說,是從蘇聯跑來的瘋子 210.69.152.253 12/20 12:27
Crazyfire:什麼??? 59.115.133.245 12/20 12:27
Crazyfire:反正你都覺得台灣這塊土地長期而言 對中 59.115.133.245 12/20 12:28
jonahchang:台灣覺得自己民主自由先進啊 122.193.5.98 12/20 12:28
Crazyfire:國沒什麼先進價值 那要這塊土地有什麼意 59.115.133.245 12/20 12:28
jonahchang:大陸也在認真學習 122.193.5.98 12/20 12:28
Crazyfire:義??? 那就各過各的啊 59.115.133.245 12/20 12:29
Crazyfire:中國未來發展好 我們也祝福 但既然台灣 59.115.133.245 12/20 12:29
Crazyfire:長期而言對中國沒什麼"先進價值" 那就更 59.115.133.245 12/20 12:29
Crazyfire:要各過各的 台灣既然有能力自己生存 59.115.133.245 12/20 12:30
Crazyfire:也對中國長期而言沒什麼價值 我們也不會 59.115.133.245 12/20 12:31
Crazyfire:厚著臉皮硬要和中國過 中國發展好 我們 59.115.133.245 12/20 12:31
Crazyfire:一定會給予祝福的 59.115.133.245 12/20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