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assistking:台灣操作民族主義當然很不好 114.25.51.84 12/20 16:25 : → assistking:兩岸共勉之吧 114.25.51.84 12/20 16:26 : 推 yuanshen:掩面﹐一樓不要被策怒啊 140.119.131.28 12/20 16:26 沒什麼好策怒的,共產黨裡面也有少數民族,很多職位上也有少數民族擔任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建立民國,平均地權” 本來就是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帝制的口號 那個時候反清復明的思想還比較流行 我說漢人執政的意思不過是說現在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不是民族矛盾。 台灣還有人操作種群話題,才是很落伍呢。 : → puec2:相信在這板跟你對話的人都厭惡這種操作 211.76.175.170 12/20 16:26 我也希望台灣的民主擺脫這種話題,真正好好討論發展和治理的問題。 大陸人觀摩台灣的民主,也不是想觀摩這些種群、統獨之類的話題。 : → puec2:中共配不配我不敢講,要普選完才知道。 211.76.175.170 12/20 16:28 : 推 yuanshen:A醬你不要欺負新人啦﹗﹗ 140.119.131.28 12/20 16:28 : → yuanshen:真是的╭(╯^╰)╮ 140.119.131.28 12/20 16:29 A醬一貫的反共立場我是知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93.5.98
sigon:?沒有民族矛盾 XD 哇~~ 98.206.163.47 12/20 17:33
sigon:嗯 正確來說應該是"主要矛盾不是民族矛盾" 98.206.163.47 12/20 17:34
sigon:您真勇敢說這個呀 =) 98.206.163.47 12/20 17:35
sigon:坦白說我還希望台灣的族群問題更嚴重一點呢 98.206.163.47 12/20 17:36
sigon:原運三十年了 可惜衝突一直被漢人壓下來 98.206.163.47 12/20 17:37
sigon:其他有各種不同族裔的族群 日韓東南亞裔 我 98.206.163.47 12/20 17:38
sigon:也希望他們能夠講話更大聲 挑戰漢人主體的 98.206.163.47 12/20 17:39
sigon:文化與政權 而不是一直被"和諧"掉 :P 98.206.163.47 12/20 17:40
jonahchang:那你就在美國待著是最合適的 122.193.5.98 12/20 18:08
bluesavior:太好笑了 整天活在少數民族被漢族壓制 218.166.15.91 12/21 00:57
bluesavior:的地方而不自覺 218.166.15.91 12/21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