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nahchang:類似問題在多民族國家都會有 122.193.5.98 12/20 18:15
→ jonahchang:但大陸沒有禁止少數民族說自己的語言 122.193.5.98 12/20 18:16
→ sigon:Honey, 你沒有回應到我唷 這跟有沒有禁止 98.206.163.47 12/20 18:17
→ sigon:語言是兩回事耶 我不大知道你有沒有唸過 98.206.163.47 12/20 18:17
→ sigon:陳光興與劉人鵬(都是文化研究學界)的文章 98.206.163.47 12/20 18:18
→ sigon:他們兩個人對漢人的種族歧視有很深刻的反省 98.206.163.47 12/20 18:19
→ sigon:喔 =) 98.206.163.47 12/20 18:19
推 assistking:樓上的意思我懂了 114.25.51.84 12/20 18:21
→ assistking:我想 身為多數派的成員 更要去替少 114.25.51.84 12/20 18:22
→ assistking:數派想 多數本身就是一種優勢 114.25.51.84 12/20 18:22
→ puec2:所以我從來不贊成所謂少數民族政策 211.76.175.170 12/20 18:25
→ puec2:大家應該平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11.76.175.170 12/20 18:26
→ puec2:怎麼會少數民族的少反而變成優勢了 211.76.175.170 12/20 18:26
→ puec2:說打壓就打壓吧 211.76.175.170 12/20 18:28
→ puec2:一路忍讓 受惠的一方永遠不滿足 211.76.175.170 12/20 18:28
→ jonahchang:是有一種大漢族主義 122.193.5.98 12/20 19:00
→ jonahchang:但這並不是當今大陸執政者所提倡的 122.193.5.98 12/20 19:01
→ jonahchang:而且我指出不禁止(實際上還在幫助保留 122.193.5.98 12/20 20:31
→ jonahchang:少數民族說自己的語言 122.193.5.98 12/20 20:32
→ jonahchang:反面就是日本對殖民地“皇民化”統治 122.193.5.98 12/20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