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這種自High文或者說自我洗腦文,唯一能說的就是:吐吐就習慣了。 兩岸現狀是60年前沒有結束內戰的延續,一個兩岸分治的分裂國家,兩岸 的政府都通過法律認為現狀就是“統一前”。 這種自我洗腦文發1000遍,10000遍,現狀還是絲毫沒有改變,醒來還是不 得不面對被對岸打壓的無邊黑暗。 真可憐。 : 只是你們不該把你們的選擇強加在外國人身上 : 台灣跟你們是不同國家的,今天不是說你們認為台灣是你們的領土 : 台灣就是你們的, 就像當年日本說中國是日本領土 : 不代表中國就是日本領土一樣 : 更何況台灣人只願意當人,台灣人是政府的主人是國家的主人 : 而不是兒臣更不是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56.132.115
mstory:中國有法律嗎?笑220.135.213.215 12/21 23:49
mstory:有啦,中共就是法律XD220.135.213.215 12/21 23:50
bluesavior:就是有你這種人台灣才會被欺負 218.166.224.89 12/22 02:55
bluesavior:阿對 你是中國人 中國欺負台灣不是一 218.166.224.89 12/22 02:57
bluesavior:兩天的事 台灣恨中國也很久了 218.166.224.89 12/22 02:57
FranKang:被中共壓迫的人居然去取笑同樣被打壓的人 113.66.8.204 12/23 18:10
FranKang:被欺負到這樣子,真是太過份了,真可憐XD 113.66.8.204 12/23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