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好奇為什么F大會認為這是華人世界最有民主素養的憲法 當然肯定是從紙面上來說的 題外話,75憲法確實很糟糕,不過現在很多人懷念它 因為它明文規定公民有罷工的自由。。。※ 引述《FranKang (最强の拳)》之銘言: : ※ 引述《goodhao1 (HAO)》之銘言: : : 這回答挺不錯的 : : 帶領我們來到事情的關鍵核心: : : 那是什麼樣的憲法會優先保障某個黨的地位呢? : 呵呵,我發覺這個黨真幸福,獨裁專制,壓迫人權。 : 而在有人指責其定於一尊的獨裁時,被其壓迫的人民反倒會主動跳出來端出憲法護航, : 也不想想這部憲法有多少成份是形同虛設,被這黨壓迫的人民們完全不會去思考。 : 假惺惺定了一部比中華民國憲法還保障人權得多的「共和國憲法」, : 結果有關人權民權的部分,幾乎完全不去遵守,只遵守對黨有利的部分。 : 而在有人指責它時,它還不用為自己辯解,被它壓迫的對象會代勞, : 只能說投胎要瞄準,瞄準某國那廿分之一的人口就對了, : 這七千萬人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群人。 -- 買了幾般果子,沽了兩三擔酒,殺翻一口豬,一腔羊,叫幾個小娘兒們。那時正是 三月盡,天氣正熱。智深道:“天色熱,”叫道人綠槐薴U舖了蘆席,請那許多潑皮團團 坐定,大碗斟酒,大塊切肉。叫眾人吃得飽了,再取果子吃。又吃得正濃,…… 也有唱的,也有說的,也有拍手的,也有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18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