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MWhZ9f6 ] 作者: huzhou (菰城公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白領外勞事件-馬英九正在架空立法院! 時間: Wed Dec 30 00:45:58 2015 ※ 引述《nomilkman (無奶人)》之銘言: : 這種情況下 台灣老闆就換了啊 : 這不是更逼人出走?? : 所以以後 : 台灣企業 裏頭都是外勞員工 不管是白領藍領 : 台灣員工 反而都在海外其他國家的公司 : 這是交換的概念 還是.....?? : 難怪科技版說 如果沒家累 : 真的!! 有機會就趕快逃出去吧 : 鬼島只會越來越往下沉淪了 : 你主管剛畢業的薪水 跟你現在一樣 : 但他那年代 台北市房價一坪多少? 你現在一坪多少? : 當然 如果是已婚 有老婆小孩的 可能會比較困擾 : 不過對於連女朋友都沒有的肥宅 : 應該沒有這困擾 : 塊~陶~阿~ 說真的,還有人天真的去聯系什麼立法委員,問什麼民進黨怎麼不擋下來 這是馬英九為臺灣資方做的最後一件事情好嗎? 有了這些新鮮的低薪外勞 臺灣的cost down 才能繼續茍延殘喘啊 蔡英文上臺了會去改回來嗎?做夢 這種事情是馬英九做的,大家要怪就怪馬英九,管她什麼事? 是馬英九高風亮節,解決了她的難題好不好,她還會傻傻的冒犯資方改回來? 她又不傻。 按理說,蔡英文應該感謝馬英九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6.96.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1407561.A.A4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uzhou (112.16.96.106), 12/30/2015 00:47:39
Chynagirl: 兩黨一樣爛。 42.64.47.149 12/30 00:48
slcgboy: 如果她跟柯P一樣做了下去呢?? 你有祭品嗎 61.224.18.93 12/30 00:59
zuilon2000: 1F然後手投KMT嗎? 假掰自稱中壢李姓 123.205.111.59 12/30 02:56
zuilon2000: 我想這件事最高興的應該是商人吧? 123.205.111.59 12/30 02:57
zuilon2000: 廉價勞工當奴才用,這就是不爭氣的商人 123.205.111.59 12/30 02:58
zuilon2000: 嘴巴講年輕人不努力的假掰至上的嘴臉 123.205.111.59 12/30 02:59
zuilon2000: 馬囧把自己和KMT後路給毀了,沒啥好怪 123.205.111.59 12/30 03:00
Chynagirl: 競爭本來就是優勝劣汰,台灣人確實視野 42.64.47.149 12/30 13:54
Chynagirl: 不夠廣,這時候不太可能再去為所有台灣 42.64.47.149 12/30 13:55
Chynagirl: 人出頭。 42.64.47.149 12/30 13:55
Chynagirl: 土共現在就是要所有中國人都比台灣優越 42.64.47.149 12/30 13:59
Chynagirl: 嘛,中國的一個乞丐都比台灣人優越,人 42.64.47.149 12/30 13:59
Chynagirl: 家政治正確。這我不能接受 42.64.47.149 12/30 14:00
Chynagirl: 你們中國人有膽就一個一個拉出來遛 42.64.47.149 12/30 14:00
Chynagirl: 成天擠在一團取暖自慰 42.64.47.149 12/30 14:01
Chynagirl: 也真是奇葩,被拒絕成那樣還能腦補 42.64.47.149 12/30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