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aqe: 台灣根本沒有領事館 辦事處都沒了 11/15 20:39
→ kawazakiz2: 台灣領事館會發貼紙 11/15 20:39
→ aa1052026: 說句難聽又直接的 在國外出事 找中國領事館比找台灣強 11/15 20:39
→ hmt17: 這時要自稱中國人 11/15 20:39
→ loxlox: 有錢就是任性 舉世皆然 11/15 20:40
推 sandiato: 這也有業配文 11/15 20:40
好軟體不用嘛? ^.<
推 JyunFong: 嗯 11/15 20:40
推 bg00004: 我認為中國作的沒有錯啊..保護自己國家的人民為優先 11/15 20:40
→ GonVolcano: 這也可以業配= = 11/15 20:40
推 shark23peng: 台灣的起手式就是在了解 不清楚啦 11/15 20:41
推 losel: 英國也差不多 11/15 20:41
推 aptiva: 出國當然找中國大使館 這不是常識嗎 11/15 20:41
推 DudeFromMars: 果然強國 11/15 20:42
噓 noreg0393933: 中時 11/15 20:42
→ aptiva: 台灣政府是能幹嘛 連個使館都沒有 11/15 20:42
推 BrunoBao: 台灣的請自己游回來 11/15 20:42
推 maxmessi: 業配文 11/15 20:42
噓 ej2000: 不管啦 台灣 南 波 萬 台灣 南 波 萬 台灣 南 波 萬 11/15 20:42
噓 atpx: 一邊罵支那, 出事又跪求支那, 台灣最美風景好棒棒 11/15 20:42
推 f544544f: 保護國民本來就是領事館該做的 只是看看台灣 哈哈 11/15 20:43
→ aptiva: 然後外交部官僚又散漫 11/15 20:43
→ vyjssm: 中國13億人,派出去人多好辦事 11/15 20:43
→ noreg0393933: 靠北是蘋果,算了照噓 11/15 20:43
→ godpolarbear: 出動直升機,看來那批中國遊客身份不凡 11/15 20:43
推 dsfrf: 這次強國沒做錯啊...原本就是先服務自己國民再說 11/15 20:44
→ peiring: 你就不要租中國就好了啊 11/15 20:44
→ vodkalime607: 台灣要找的是祭止兀啊~ 11/15 20:44
→ poeoe: 強國就是威 11/15 20:45
推 yafx4200p: 中国台湾 11/15 20:45
→ fdfdfdfd51: 當日本人也不錯啊 有輻射第一個吃 11/15 20:45
→ darkdixen: 備註超諷刺 但也很貼切 11/15 20:45
→ godpolarbear: 之前都沒這麼大規模營救,大概是官方家屬吧 11/15 20:46
推 ug945: 結果問要不要當中國人 會怎麼回答XDDD 11/15 20:46
※ 編輯: TAIPEI2010 (111.240.222.215), 11/15/2016 20:47:18
推 ej2000: 抓到了! 中夭正常發揮 XDDDDDDDDDDDDD 八吱版 94逗 XDDDD 11/15 20:47
噓 piggymomo: 這種新聞一定要搭配最多死35人那種新聞一起看才沒有違 11/15 20:47
→ piggymomo: 和感 11/15 20:47
推 PPLsea: 官方家屬!哈哈!我笑了! 11/15 20:48
推 taotzu: 台灣駐外使館公務員早就下班了 11/15 20:48
→ Miseryz: 我想問的是,紐西蘭南島只有7架直升機? 11/15 20:50
推 simon5566: 外交方面中華民國真的很廢 11/15 20:50
→ window77: 內文只提到強國和英國 沒提到的國家應該也跟英國一樣 11/15 20:51
→ window77: 結果推文一堆在酸台灣 11/15 20:52
噓 netio: 怎麼?中國保護本國國民很合理好嗎 11/15 20:53
推 Golf19: 所以是台灣的話會派直昇機?玻璃心喔 11/15 20:53
→ darkMood: 國家又大,資源越多,有什麼好意外,快點統一喔 11/15 20:53
→ gundammkiv: 這應該沒做錯什麼吧? 11/15 20:57
推 phix: 好啦 中國啥都好 別玻璃心就好了 11/15 20:58
推 tenka92417: 紐西蘭還是大英國協的咧 11/15 21:03
推 mornlunar: 八卦是中國領事館協助撤出的遊客裡面有三名台灣人,官 11/15 21:03
→ mornlunar: 員家屬?井蛙又在秀下限XD 11/15 21:03
推 lions402: 哪裡下班了 根本找不到何來上下班呢 11/15 21:04
→ tenka92417: 噗....吱:誰叫你們被統戰的,快自己空投回去 11/15 21:04
推 royfw: 中國土豪不意外 11/15 21:05
噓 godpolarbear: 哪來秀下限,對照中國先前水患處理方式當然會疑惑 11/15 21:06
推 ALJAZEERA: 中國能出國玩的 當然要用心救...國內就地掩埋 11/15 21:12
→ getfull: 支那共得賤畜膽小怕死無誤 11/15 21:12
→ Ghostchaos: 說出事就找中國大使館的人真是可悲 11/15 21:17
推 horseham: 這時候就兩岸一家親 大家都是中國人不要分那麼細.... 11/15 21:21
→ hipmyhop: 我也要找中國大使館 我台獨 11/15 21:26
推 DeathTemp: 這理論就跟平常罵記者罵很兇,需要的時候就要他們幫忙 11/15 21:31
→ DeathTemp: 踢爆一樣 11/15 21:31
推 imsphzzz: 蠢吱連這個也可以酸 又高潮了 11/15 21:36
推 Sylph: 台灣會幫忙訂機票 11/15 21:46
推 ariadne: 台灣是先印宣導小貼紙 叫大家共體時艱 然後KPI考核就過了 11/15 21:49
→ evelyn055: 蛆:舔舔舔 11/15 22:03
推 seeseahole: 台灣國藍瘦香菇… 11/15 22:16
→ k1400: 反觀台灣 誒... 一樣 11/15 22:33
推 rayonwu: 狼性 11/15 22:40
推 wo2323: 中國越來越強 11/15 23:14
推 kiliman: 外交休克 救不回來了 11/15 23:18
推 ax113: 是我也要找中國大使館 11/15 23:24
推 etet456789: 看ETtoday的 2天來已經將近百名的中國旅客,甚至還包 11/15 23:42
推 etet456789: 含3名台灣旅客 這種時候就大家親了 11/15 23:45
推 Ebergies: 說要找中國領事館的有想過為什麼沒有台灣領事館嗎 11/15 23:58
→ openlion: 中華民國不是國家 結案 11/16 06:44
噓 SHIU0315: 說要找中國領事館的有想過為什麼沒有台灣領事館嗎+1? 11/16 12:39
→ SHIU0315: 還不就是因為中國一直在國際上打壓才讓台灣寸步難行?! 11/16 12:40
→ SHIU0315: 都忘了罕病大會的打壓了? 11/16 12:4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uzhou (112.16.96.106), 11/16/2016 16: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