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A 看板 #1OJ1ZrWI ] 作者: morgen (哇哈哈) 看板: IA 標題: [新聞] 日中爆發軍機衝突事件 日本F15對共機近距發射干擾彈 時間: Sat Dec 10 23:02:10 2016 標題: 日中爆發軍機衝突事件 日本F15對共機近距發射干擾彈 新聞來源: (須有正確連結)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13592 2016-12-10 20:28 自由時報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今天出動十餘架次軍機,經宮古海峽空域到宮古島以東的空域,進行遠海作戰訓練飛行,日本出動兩架F15戰機進行警戒。 根據中國國防部今晚表示,日本軍機對共軍軍機進行近距離的干擾,並且發射干擾彈,嚴重危害中方飛行員及飛機安全,中方飛行員立即採取必要應對措施,並繼續開展相關訓練。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楊宇軍晚間指出,宮古海峽是公認的國際航道,中國空軍此次遠海訓練是年度計劃內的例行性安排,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和目標,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實踐。日本軍機的行為是危險的、不專業的,破壞了國際法賦予的航行和飛越自由。中方對此表示嚴重關切並提出嚴正交涉。 楊宇軍指出,近年來日本艦機的多次干擾活動極易導致誤解誤判,引發海空摩擦甚至沖突。敦促日方從維護地區穩定和中日關係大局出發,切實採取有效措施,防止發生海空安全問題。 ※每日每人發文、上限量為十篇,超過會劣文請注意 ⊕標題選用"新聞",請確切在標題與新聞來源處填入,否則可無條件移除(本行可移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25.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A/M.1481382133.A.81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rgen (180.177.125.74), 12/10/2016 23:02:38
morgen: 沒事老往人家門口跑? 吃飽太閒了是嗎? 180.177.125.74 12/10 23:06
slamdunk1024: 日本多來幾次啊 讓全世界看看到底是 49.158.198.112 12/10 23:08
slamdunk1024: 誰在挑釁 49.158.198.112 12/10 23:08
slamdunk1024: 美國跑來中國家門口亂晃就可以 有沒 49.158.198.112 12/10 23:10
slamdunk1024: 有那麼不要臉? 49.158.198.112 12/10 23:10
forent: 台灣擔心菲律賓吧直接開槍射耶 119.14.158.140 12/10 23:20
forent: 台灣人真的是廉價 119.14.158.140 12/10 23:20
h2901911: 中日兩國這樣一方面是實戰演習需要 36.238.90.45 12/10 23:24
h2901911: 一方面也可以在政治上有所交代, 36.238.90.45 12/10 23:24
h2901911: 不是像漁民出海九死一生那種衝突吧 36.238.90.45 12/10 23:25
wingdragon: 中國有種去美國門口晃啊,去日本做啥 61.224.95.163 12/11 00:58
forent: 有種也不一定要去,想不想而已小島只會這 119.14.158.140 12/11 01:09
forent: 樣說,菲律賓總統都敢嗆美國,你總統有種為 119.14.158.140 12/11 01:09
forent: 何不去嗆? 119.14.158.140 12/11 01:09
wingdragon: 看看一樓跟二樓的推文以後再看我的推 61.224.95.163 12/11 05:55
wingdragon: 文啊,我的推文是接著他們討論的 61.224.95.163 12/11 05:55
nanlong: 這算是日中合作的例行性"演訓" ~ 哈 175.180.89.197 12/11 08:17
nanlong: 這次演練干擾彈~日方下次可換招。 175.180.89.197 12/11 08:19
nanlong: 中方故意飛特定航道多少是想測一下日方 175.180.89.197 12/11 08:20
nanlong: 跟台灣的應變狀況及相關參數。 175.180.89.197 12/11 08:21
twin2: 其實兩邊定時對練一下也不錯,給國內憤青 39.12.235.65 12/11 12:03
twin2: 有個交代 39.12.235.65 12/11 12:03
nanlong: 下次可出動最精銳的戰機演練飛彈鎖定 ~ 175.180.89.197 12/11 15:38
nanlong: 雙方對練不要手滑就行~ 175.180.89.197 12/11 15:43
kolod546: 中國人要強硬?你知道你們三位魚民給南 111.240.64.56 12/11 19:04
kolod546: 韓殺了 連屁都不敢放 111.240.64.56 12/11 19:05
h2901911: 樓上終於發現中國都是被欺負的一方啦 36.238.90.45 12/11 19:39
h2901911: 嗚嗚嗚 他們都是壞人~~ 36.238.90.45 12/11 19:39
kolod546: 這種事件只能代表你們這種小民的命 對 111.240.64.56 12/11 20:01
kolod546: 中共一點都不重要 111.240.64.56 12/11 20:01
h2901911: 不會啊,我出國有事情去找中共開的使館 36.238.90.45 12/11 20:25
h2901911: 他們都會幫忙ㄟ 36.238.90.45 12/11 20:26
h2901911: 反而台灣國的都派不上用場 = = 36.238.90.45 12/11 20:26
kolod546: 也許等你開漁船出去 就不會這麼想吧 111.240.64.56 12/11 20:43
kolod546: 我只看到中國官腔講個幾句 就沒了 111.240.64.56 12/11 20:45
kolod546: 家屬連個哭訴的機會都沒有 QQ 111.240.64.56 12/11 20:49
h2901911: 我同胞不是也被菲律賓人殺害了嗎... 36.238.90.45 12/11 21:29
h2901911: 唉,可憐的台灣漁民阿~~ 36.238.90.45 12/11 21:29
kolod546: 偷偷告訴你 武裝攻擊中國漁船的 還有 111.240.50.189 12/11 21:53
kolod546: 斯里蘭卡 俄國 印尼 菲律賓 越南 111.240.50.189 12/11 21:54
h2901911: 怎麼個偷法??偷網路上就查的到的資料嗎 36.238.90.45 12/11 21:55
kolod546: 所以呀 只能說中國人命不值錢 111.240.50.189 12/11 21:57
kolod546: 有些還是再而三的發生 111.240.50.189 12/11 21:58
h2901911: 好吧,我代表台灣人承認命不值錢QQ 36.238.90.45 12/11 21:59
kolod546: 中國人命對中共一點都不值錢才對 111.240.50.189 12/11 21:59
kolod546: 人命都是寶貴的 111.240.50.189 12/11 22:00
h2901911: 你前後矛盾了,有點尷尬。 36.238.90.45 12/11 22:02
kolod546: 正確說法就是 人命很寶貴 111.240.50.189 12/11 22:03
kolod546: 但中國人命對中共一點都不值錢 111.240.50.189 12/11 22:03
h2901911: 我不是要否認,但我想問:對誰來說呢?? 36.238.90.45 12/11 22:04
kolod546: 我可沒法西斯到像中國網友 留島不留人呢 111.240.50.189 12/11 22:04
h2901911: 你說人命值錢是一種共識還是你主觀認為 36.238.90.45 12/11 22:04
h2901911: 我還以為不留人是讓不想當中國人的 36.238.90.45 12/11 22:05
h2901911: 能夠自由自在地離開... 36.238.90.45 12/11 22:05
kolod546: 台漁民被菲殺 吵多久?中國就船過水無痕 111.240.50.189 12/11 22:06
kolod546: 你中國人要認為人命不值錢是你的事呀 111.240.50.189 12/11 22:06
h2901911: 所以現在是所有中國人都認為命不值錢? 36.238.90.45 12/11 22:08
h2901911: 還是說只有台灣漁民命不值錢? 36.238.90.45 12/11 22:08
kolod546: 你自己問有沒有共識的 那要問你們中國人 111.240.50.189 12/11 22:09
h2901911: 我是在問你的看法,因為一直變 36.238.90.45 12/11 22:11
kolod546: 韓海警殺中漁民之後 還用機槍驅趕中漁民 111.240.50.189 12/11 22:11
h2901911: 然後我們台灣漁民被殺好像也只是吵... 36.238.90.45 12/11 22:11
kolod546: 中共真有強硬把中國人命當一回事嗎? 111.240.50.189 12/11 22:11
h2901911: 所以我才問你,你從什麼角度看人命值錢 36.238.90.45 12/11 22:12
kolod546: 台灣後來得到菲賠償 接下來也沒發生了 111.240.50.189 12/11 22:12
h2901911: 從社會共識還是個人觀點還是怎麼的.. 36.238.90.45 12/11 22:13
h2901911: 怎樣的賠償呢?我很好奇~~ 36.238.90.45 12/11 22:13
kolod546: 台灣漁民死 各國還有發聲明關切 111.240.50.189 12/11 22:15
kolod546: 怎樣賠償 你蒐一下就好了 111.240.50.189 12/11 22:15
h2901911: 找不到詳細資料阿,不過我本來就是對你 36.238.90.45 12/11 22:16
h2901911: 說的那句: 人命值錢 比較好奇 36.238.90.45 12/11 22:16
kolod546: 我不信中共如果力爭 會只處理的這樣 111.240.50.189 12/11 22:16
h2901911: 不清楚你從什麼角度判斷的 36.238.90.45 12/11 22:17
h2901911: 你似乎以為我想為中共說話?? 36.238.90.45 12/11 22:17
h2901911: 這樣的話難怪你會一直鬼打牆... 36.238.90.45 12/11 22:17
h2901911: 好難聊... 都不回答問題... 36.238.90.45 12/11 22:18
kolod546: 我這邊主要說中共和中國人呀... 111.240.50.189 12/11 22:18
kolod546: 你告訴我哪個社會認為人命不值錢 111.240.50.189 12/11 22:19
kolod546: 台中都有漁民死傷 受到關注和結果很不同 111.240.50.189 12/11 22:20
h2901911: 我認為哪個社會都認為自己的命值錢 36.238.90.45 12/11 22:26
h2901911: 至於認為別人的命值錢的...至少台灣沒有 36.238.90.45 12/11 22:26
h2901911: 只不過是一種理性的利己偽裝成無私共識 36.238.90.45 12/11 22:27
kolod546: 喔 你可以論述台灣人不值錢 111.240.50.189 12/11 22:27
h2901911: 我認識很多值得尊敬的人,但整體社會... 36.238.90.45 12/11 22:28
kolod546: 旦我可以用上面舉證對政府而言 111.240.50.189 12/11 22:28
h2901911: 好像沒有聽過整體社會都認同人命值錢的 36.238.90.45 12/11 22:28
h2901911: 所以你為了罵中共直接自言自語了。晚安 36.238.90.45 12/11 22:28
kolod546: 台灣人命是比中國人命更要值錢的 111.240.50.189 12/11 22:28
kolod546: 你沒聽過 那你可以多聽些 多觀察些 111.240.50.189 12/11 22:35
slamdunk1024: 台灣人在中國人中算是比較值錢的 49.158.198.112 12/1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