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檳榔很好吃嗎
發信站
水木社區 (Fri Oct 31 23:17:47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不是吧 海南和湖南吃檳榔的習慣也有一定歷史了 考慮一下歷史﹐受台灣原住民影響的可能不大吧 【 在 pshhs0808.bbs@ptt.cc (Straight)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是台灣原住民的傳統食物
: 類似口香糖
: 吃了會有發熱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