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大陸開始模仿台灣的綜藝節目﹐還引進不少台灣的節目主持人。 上次看湖南衛視有個節目也是有設置很多障礙讓挑戰者闖關﹐不小心就會落水。 是不是以前瓜哥、五孔就有主持這種節目阿 小時候看台灣的綜藝節目長大的﹐現在都沒有機會看了。 【 在 HaoYu (我不想南飛) 的大作中提到: 】 : 百戰百勝真是一個陽光又健康的好節目啊 : 講到瓜哥就想到了菲哥﹐那時候和小哥、孔鏘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也頗有樂趣啊 : 事情在變人在變﹐現在的年輕人們都不愛看這樣的綜藝節目了吧 : ................... -- 食緊摃破碗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66.111.86.*]
huanghao4861:百戰百勝。湖南臺就靠抄港臺節目了 210.14.76.204 11/02 21:53
huanghao4861:是胡瓜和大奶吧。。還有九孔。 210.14.76.204 11/02 21:53
huanghao4861:制作團隊也很多引進臺灣的 210.14.76.204 11/02 21:54
huanghao4861:但還是要注意這邊的廣電局啊。科科 210.14.76.204 11/02 21:55
huanghao4861:之前曹啟泰混得好好的都被和諧了 210.14.76.204 11/02 21:55
huanghao4861:人家也沒招惹誰。。唉 倒霉 210.14.76.204 11/02 21:56
icead:科科..百戰百勝沒錯..不過那是抄自日本218.165.248.233 11/02 22:11
trinity1103:樓上是對的~ 台灣抄日本 61.228.108.203 11/02 23:00
pmtinameow:綜藝節目本來就一大抄,台灣很多都是抄 140.112.216.88 11/02 23:28
pmtinameow:日本或美國的 140.112.216.88 11/02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