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tommcat@newsmth.net-SPAM.no (開開心心~做個大備胎),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請教寄信的問題
發信站水木社區 (Tue Nov 4 13:03:02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明信片﹖那就是普郵嘍~~~ 最慢的那一種
慢慢等吧 ~ 半個月~~~應該就能夠劃船劃到寶島台灣了吧~~~
【 在 freeloop.bbs@ptt.cc (後知後覺)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18.169.106.109
: 抱歉 爬文查不到..
: 我朋友說他從新疆寄了張明信片給我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47.154.48.*]
推 bibostar:之前我常在豆瓣交換明信片 我媽曾從珠峰 59.117.3.30 11/04 16:46
→ bibostar:寄給我只需一星期 其他有收過兩星期 59.117.3.30 11/04 16:46
推 lovefanz:慢的原因我想主要是因為現在兩岸還沒有 193.175.204.10 11/04 18:57
→ lovefanz:開通郵遞直通,以後可能會好 193.175.204.10 11/0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