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大一般第一反應是東京大學﹐日本那個﹐不是開封或者洛陽 XD 至少我從未聽到西大的說法﹐除了十多年前的清華西大飯廳 :) 上大﹐上海大學﹖ 下大﹐還被嚇大的來。 【 在 saltlake.bbs@ptt.cc (Salt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FrankLP (阿宅的友人帳)》之銘言: : 每個人偏好不一樣 就好像有的人一定要跟身高胸高收入多高 : 的人交往一樣 可以想見世界各地有人的地方都會有這樣問題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3.*]
huanghao4861:恩,上大 是上海大學。。。 210.14.76.204 11/06 08:55
nju4ru8:嚇門大學? 61.58.97.38 11/06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