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陸的馬經之類的學院裡面的先生們通讀資本論的多不﹖ 話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勞資糾紛多什麼的 老夫是有點打算什麼時候有精力和時間了好好看看 《資本論》﹐看老馬對這些現象都是怎麼解釋的﹐ 【 在 totowo (托托巫) 的大作中提到: 】 : 馬克思的資本論裡面的那些內容還是值得一學的吧 : 剩余價值學說 : 作為一種經濟理論還是有意義的 : ................... -- 第一封從我國發出的電子郵件“Across the Great Wall we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越 過長城﹐走向世界)”﹐是北京市計算機應用技術研究所於1987年9月14日21時07分發往德國的。通過與德國卡爾斯 魯厄大學檔案館聯系﹐CNNIC查到了這封郵件的打印件。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55]
flamesky:有,中共黨內理論研究這方向也很多,不過116.235.236.206 11/07 23:10
flamesky:現在左派在大陸不是主流116.235.236.206 11/0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