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台灣人在起名字這方面很有天賦 我看到的最有意思的名字叫英文菜菜子 呵呵 【 在 hilbertli.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什麼典故嗎﹖ : 或者誰是過兒 誰是尹志平﹖ : 請教一下台灣朋友。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19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