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反﹐我就很喜歡聽台灣人說國語 比較喜歡看台灣轉播的NBA﹐比央視聽起來舒服多了 還有台灣mm說話﹐哎﹐想想就覺得舒服﹐可能個人比較偏向溫柔型的聲音﹐呵呵 【 在 icfmfgic09.bbs@ptt.cc (重新)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家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已爬文) : 最近接待一些大陸訪客 年輕人為主 : 因為我們接待人員大都是女生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193.223.*]
huanghao4861:是的,但你刻意去學 我就噓爆你XD 210.14.76.204 11/07 12:10
huanghao4861:臺灣 mm說話真的很溫柔啊。。 210.14.76.204 11/07 12:11
nju4ru8:這裡推文原po真的看的到嗎? 61.58.97.38 11/07 13:10
nju4ru8:順便問一下 上面那句的"嗎"算不算裝溫柔 61.58.97.38 11/07 13:11
nju4ru8:語氣辭? P.S.我是男的 61.58.97.38 11/07 13:12
huanghao4861:不算。。 210.14.76.204 11/07 16:57
huanghao4861:都嘛說了臺灣同學是語氣助詞何語速的 210.14.76.204 11/07 16:58
huanghao4861:問題,就不要耿耿于懷啦。。。 210.14.76.204 11/07 16:59
huanghao4861:我上面說的那個嘛,,就是臺腔的經典 210.14.76.204 11/07 16:59
huanghao4861:反正你們也會虧我們的兒話音和卷舌.. 210.14.76.204 11/07 17:00
huanghao4861:雖然我們南方人也根本不會兒和卷舌。 210.14.76.204 11/07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