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jingyuan:人大不是有馬克思學院嘛 122.234.7.150 11/07 14:25
單獨的“馬經”學院很少
多數是在經濟學院裡的一個專業方向
算不上主流學派了
※ 引述《mjxian@newsmth.net-SPAM.no (米線)》之銘言:
: 大陸的馬經之類的學院裡面的先生們通讀資本論的多不﹖
: 話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勞資糾紛多什麼的
: 老夫是有點打算什麼時候有精力和時間了好好看看
: 《資本論》﹐看老馬對這些現象都是怎麼解釋的﹐
: 【 在 totowo (托托巫) 的大作中提到: 】
: : 馬克思的資本論裡面的那些內容還是值得一學的吧
: : 剩余價值學說
: : 作為一種經濟理論還是有意義的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1.1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