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大陸的時候 都很少看到墨會沾手的書, 即使盜版的書也不至於這麼粗制濫造 上次墨會沾手的回憶還是小學考試的時候用油墨印的卷子 【 在 nantonaku.bbs@ptt.cc (nantonaku)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準備英文考試 : 因為貪便宜 就到有賣簡體字的書局買大陸版的書 : 反正內容也都英文 隻有講解部分是簡體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7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