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nocturne@newsmth.net-SPAM.no (很多很多年),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為什麼大陸的英文書油墨超沾手的..
發信站
水木社區 (Fri Nov 7 18:31:25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在大陸的時候 都很少看到墨會沾手的書, 即使盜版的書也不至於這麼粗制濫造 上次墨會沾手的回憶還是小學考試的時候用油墨印的卷子 【 在 nantonaku.bbs@ptt.cc (nantonaku)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準備英文考試
: 因為貪便宜 就到有賣簡體字的書局買大陸版的書
: 反正內容也都英文 隻有講解部分是簡體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7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