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常在江蘇省各城市跑來跑去的台灣人 也去過其他省份一些城市 發現 公共區域很多樹木的下半部都途上白漆 有人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嗎? 也許並非每個地方都這樣 但江蘇很多城市都如此 往往一片公園的幾百棵樹木下半部都是白漆 而且高度、勻度非常整齊 顯然是政府單位的措施 有什麼考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09.25.12
millrace:防凍,防蟲吧202.127.145.213 11/07 23:17
func:殺蟲防凍,還可以防止天黑撞樹~~ 117.66.230.254 11/07 23:26
func:而且那個也不是白漆,是塗白劑 117.66.230.254 11/07 23:28
huanghao4861:殺蟲。。還有夜晚開車 對。。 210.14.76.204 11/07 23:30
huanghao4861:不只江蘇啊,我省也會 210.14.76.204 11/07 23:31
Oceanian:全國幾乎都是吧。我看見沒刷的樹會不習慣 210.76.197.69 11/07 23:36
func:還有滅菌的作用 117.66.230.254 11/08 00:54
jcwang:好多對岸的怦優們 219.70.160.79 11/08 11:07
fangbianmian:滅菌防蟲啦 222.170.17.82 11/09 03:36
plateauwolf:推防止天黑撞樹。:-D 99.50.247.56 11/09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