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石灰為主吧。 主要是防蟲﹐至少對有些蟲子還是有些效果的。 塗油漆沒用不說﹐也太奢侈了。 【 在 keku.bbs@ptt.cc (雲破月來花弄影)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家好 我是常在江蘇省各城市跑來跑去的台灣人 : 也去過其他省份一些城市 發現 公共區域很多樹木的下半部都途上白漆 : 有人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嗎﹖ 也許並非每個地方都這樣 但江蘇很多城市都如此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