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nc:水管也要繞上草繩 117.66.164.217 11/08 13:46
防蟲吧。
如果你再往北走﹐很多樹除了要塗白灰以外﹐還要用麻草繩
把底部纏上﹐主要是防凍﹐好像。
【 在 keku.bbs@ptt.cc (雲破月來花弄影)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家好 我是常在江蘇省各城市跑來跑去的台灣人
: 也去過其他省份一些城市 發現 公共區域很多樹木的下半部都途上白漆
: 有人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嗎﹖ 也許並非每個地方都這樣 但江蘇很多城市都如此
: ...................
--
If you need a reminder to leave your terminal, type:
leave +hhmm
where "hhmm" represents in how many hours and minutes you need to leave.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