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組織本身就是怪胎。不知道對岸有沒有類似的機構。 其初衷是城市管理﹐主要非法佔道經營﹐流民管理等﹐管理一些夠不上違法又的確擾民的行為。 經常在深圳街口看到﹐城管把乞丐整個人拖著望車裡塞。 但是因為本身沒有合法的執法權﹐更多靠的是行政權力﹐執法的時候也多靠暴力和民眾的抵觸很大。城管和民眾的沖突﹐經常發生﹐似乎也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 在 piliwiwi.bbs@ptt.cc (德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220.129.161.240 : 聽說大陸人對城辦人員印象很不好 : 是這些城辦常執法過當嗎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20.1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