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aociwei@newsmth.net-SPAM.no (毛刺蝟),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聽說大陸人民對城辦人員印象不好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Nov 9 14:18:49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的確是如此。 這個機構本來就存在體制問題﹐而且人員素質普遍低下﹐前段時間就出了好幾件鬧得全國網民都知道的暴力事件﹐不客氣的說﹐不止是執法過當﹐相當一部分可以說是惡劣的暴力違法。 【 在 piliwiwi.bbs@ptt.cc (德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220.129.161.240
: 聽說大陸人對城辦人員印象很不好
: 是這些城辦常執法過當嗎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128.1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