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這個
廈門的城市建設真的做的不錯。
而且城市很有人情味。
印象中也是第一個取消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就讀當地學校的所謂“借讀費”的城市。
【 在 jamber.bbs@ptt.cc (jamb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piliwiwi (德哥)》之銘言:
: 其實也要看地方﹐大陸主要是法制建設還很不好﹐這些人有點
: 不受管制。不過這幾年因為開始改革﹐對人權和法制
: ...................
--
Io non rubo il campionato (我們決不偷竊冠軍)
Ed in Serie B non son mai stato (也決不會降入乙級)
Per me, C'e Solo l'Inter (對我而言﹐Inter是獨一無二的)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66.11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