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這個 廈門的城市建設真的做的不錯。 而且城市很有人情味。 印象中也是第一個取消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就讀當地學校的所謂“借讀費”的城市。 【 在 jamber.bbs@ptt.cc (jamb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piliwiwi (德哥)》之銘言: : 其實也要看地方﹐大陸主要是法制建設還很不好﹐這些人有點 : 不受管制。不過這幾年因為開始改革﹐對人權和法制 : ................... -- Io non rubo il campionato (我們決不偷竊冠軍) Ed in Serie B non son mai stato (也決不會降入乙級) Per me, C'e Solo l'Inter (對我而言﹐Inter是獨一無二的)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66.11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