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syd (fsyd)
看板
Cross_Life
標題
Re: [問題] 聽說大陸人民對城辦人員印象不好
時間
Tue Nov 11 22:07:22 2008
欺負弱勢群體﹐勾結地痞流氓收保護費﹐搞個黑社會啥的。 最近大城市有所收斂﹐ 是怪胎遲早都要拿掉﹐否則貽害無窮。
※ 引述《piliwiwi (德哥)》之銘言:
: 聽說大陸人對城辦人員印象很不好
: 是這些城辦常執法過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00.55.30
推
hanfengxihai
:收斂不收斂還真不知道
221.221.147.234 11/1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