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nation007@newsmth.net-SPAM.no (just for love),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雞精是什麼東西﹖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Nov 12 22:24:53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跟廣東做法很像 一般是給妊婦的 【 在 deju.bbs@ptt.cc (呼雷)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golia (電臀三太子)》之銘言:
: 這個在台灣應該叫雞湯塊一類的東西
: 台灣的雞精 是把一堆雞放在大鍋爐熬 熬到連水跑出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1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