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不相信鬼神﹐自然就無所謂不敬或者挑舋了。 也接觸過有些地方對這點看重些﹐即使不信鬼神之說也很忌諱。 插在飯上並不方便。隻是不忌﹐沒人偏愛如此吧。 【 在 MrAndersonn.bbs@ptt.cc (安得森) 的大作中提到: 】 : 從數字版看來的﹐這還蠻令我訝異的 : 在台灣這是極不敬的舉動 : 印象裡是因為﹐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