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大陸人會把筷子插在飯上﹖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hu Nov 13 02:44:02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既然不相信鬼神﹐自然就無所謂不敬或者挑舋了。 也接觸過有些地方對這點看重些﹐即使不信鬼神之說也很忌諱。 插在飯上並不方便。隻是不忌﹐沒人偏愛如此吧。 【 在 MrAndersonn.bbs@ptt.cc (安得森) 的大作中提到: 】
: 從數字版看來的﹐這還蠻令我訝異的
: 在台灣這是極不敬的舉動
: 印象裡是因為﹐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