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kissyyyyyyyy@newsmth.net-SPAM.no (I love this game),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大陸人會把筷子插在飯上﹖
發信站水木社區 (Thu Nov 13 10:09:56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也是大陸仔﹐
因為這個小時候
被k過
【 在 itrose.bbs@ptt.cc (小子木日免) 的大作中提到: 】
: 從小我若是這麼做
: 會被
: 打一頓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19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