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lutte@newsmth.net-SPAM.no (淤揪囔),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大陸人會把筷子插在飯上﹖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hu Nov 13 12:57:11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家裡從小是不許這樣的 否則必然挨罵 據觀察﹐現在的人家都寬鬆些了﹐不過家裡上歲數的人大多還是會說的 【 在 MrAndersonn.bbs@ptt.cc (安得森)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23.195.203.243
: 從數字版看來的﹐這還蠻令我訝異的
: 在台灣這是極不敬的舉動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211.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