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讚﹐去台灣單車環島可是偶的夢想﹐不知道啥時候可以實現。 一天騎40~60公裡﹐確實夠休閒的﹐可以上午騎車﹐下午逛景點﹐羨慕。 想到今年暑假﹐騎了老長的一段京杭大運河﹐光顧趕時間了﹐一天騎行至少120公裡﹐每天晚上倒到床上就犯困了﹐有些景點也沒有進去仔細看看。開始的時候對景色還比較敏感﹐後來就開始審美疲勞了﹐除了到了新的地方。 【 在 leefengyuh.bbs@ptt.cc (不乖的孩子 光榮的困境)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appolopp.blogspot.com/2008/07/d00.html : 單騎環島 香港青年撲台 : 聯合報╱記者阮南輝╱基隆報導 : ................... -- ╭─────┬─╮ 捱系土客 ╰╮ ╭──╯ ╰╮ 我是兔子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2.128.*]
smartduck:太強了,我是騎不了那麼長的,要累死 124.203.155.79 11/13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