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maociwei@newsmth.net-SPAM.no (毛刺蝟),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問個比較沉重的問題
發信站水木社區 (Fri Nov 14 00:28:21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死了以後基本都不會怎麼美麗的。
開始有段時間﹐我也想過覺得人類真是苦難很多﹐活著難死了也恐怖﹐每個人都逃不過這段命運﹐心情很低落。
後來想通了﹐再怎麼恐怖隻是周圍的活人看到的感覺﹐死者沒死前自己不會馬上變這樣的。至於死了以後﹐有句話說的﹐“靈魂消散後肉體才會腐爛”﹐反正死者已經不知道了。
所以把握住生的時光好好生活是對的﹐死後﹐就當是回歸了太虛罷。
【 在 brotherbo.bbs@ptt.cc (四分之三)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61.228.35.93
: ※ 引述《A6 (短ID真好)》之銘言:
: 北一女那個應該算是多年前的個案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8.141.224.*]
推 dn:人生啊..真的很難(淚) 140.135.254.19 11/14 00:49
→ huanghao4861:人參就是比當歸大條啊 210.14.76.204 11/14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