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死了以後基本都不會怎麼美麗的。 開始有段時間﹐我也想過覺得人類真是苦難很多﹐活著難死了也恐怖﹐每個人都逃不過這段命運﹐心情很低落。 後來想通了﹐再怎麼恐怖隻是周圍的活人看到的感覺﹐死者沒死前自己不會馬上變這樣的。至於死了以後﹐有句話說的﹐“靈魂消散後肉體才會腐爛”﹐反正死者已經不知道了。 所以把握住生的時光好好生活是對的﹐死後﹐就當是回歸了太虛罷。 【 在 brotherbo.bbs@ptt.cc (四分之三)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61.228.35.93 : ※ 引述《A6 (短ID真好)》之銘言: : 北一女那個應該算是多年前的個案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8.141.224.*]
dn:人生啊..真的很難(淚) 140.135.254.19 11/14 00:49
huanghao4861:人參就是比當歸大條啊 210.14.76.204 11/14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