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 先第一夫人蔣宋美齡也不會說國語﹐一口上海話…… 英語倒說得真有味道~ 【 在 kionakk.bbs@ptt.cc (kk)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不確定對岸各位有沒有聽說過「眷村」 : 簡單說就是國民黨政府到台灣後﹐為了安撫士兵以及跟著來的眷屬、移民 : 統一建造的住宅區。(要人過來就要給地方住嘛﹗) : ................... -- Io non rubo il campionato (我們決不偷竊冠軍) Ed in Serie B non son mai stato (也決不會降入乙級) Per me, C'e Solo l'Inter (對我而言﹐Inter是獨一無二的)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66.111.152.*]
rainmaker2:國母的英語也較普通話好221.126.244.189 11/14 23:09
rainmaker2:晚年在大陸寫信時也是先寫英語221.126.244.189 11/14 23:09
rainmaker2:她的秘書再翻成中文221.126.244.189 11/1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