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maociwei@newsmth.net-SPAM.no (毛刺蝟),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黑心筍幹??
發信站水木社區 (Fri Nov 14 16:24:20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沒見過不知道﹐不過大陸加工黑心食品的例子很多﹐看程度輕重而已了﹐對岸估計會有各種傳聞。
前幾天我同學吃泡面的時候放了做菜的辣椒粉﹐結果吃到沙子一樣的硬東西﹐他說那袋辣椒粉裡面肯定是摻了紅磚磨成的磚頭粉末。
所以若是來這裡買食品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啊﹐起碼太過明顯的包裝簡陋價格又很低的食物﹐多半都是小作坊加工的﹐很有可能就有問題。
大牌子的東西就看運氣了﹐話說奶粉事件前幾天我還喝了兩袋蒙牛。
【 在 amatel.bbs@ptt.cc (全民愛國旗~ XD)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61.56.159.27
: 聽從大陸回台的小舅子說, 他在大陸有看過用回收的衛生竹筷,
: 經過削片及化學處理嫩軟化, 做成黑心筍乾,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8.141.49.*]
推 chewie:創意無限啊...218.174.131.249 11/14 16:32
推 spiderguy:說實話,發明假雞蛋的人很厲害啊 60.12.143.30 11/14 22:21
→ huanghao4861:紅磚頭粉我常吃啊,沒事 210.14.76.204 11/14 23:29
→ huanghao4861:我吃黑暗料理大概百分之50可能拉肚子 210.14.76.204 11/14 23:29
→ huanghao4861:但我愛吃XD 210.14.76.204 11/14 23:29
→ huanghao4861:明知到紅磚頭粉和地溝油也無所謂 210.14.76.204 11/14 23:30
推 zebra101:↑↑↑此為不良示范 心智健全人勿模仿123.121.199.220 11/15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