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黑心筍幹??
發信站
水木社區 (Fri Nov 14 21:31:23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看不出吃得出。 要是吃不出﹐那個舌頭真得有問題。 【 在 chaobill (若我離去,後會無期)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造雞蛋是真的。
: 我們那裡已經賣了好幾年。
: 味道確實不好﹐但是和雞蛋很像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