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暖氣應該是通蒸汽的。
暖氣片邊上應該有旁通管﹐可以在一定范圍調節一下。
農村的土暖氣基本就是熱水。
【 在 flamesky.bbs@ptt.cc (豬也會跑哦)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用熱水麼﹖我記得好像是用水蒸汽﹐蒸汽通過暖氣片冷凝成熱水才對吧。
: 也可能是我一直的認識都是錯的﹐不過至少我們那裡算是恰好不統一供暖的地方﹐
: 但小區會燒鍋爐通暖氣供暖﹐但我還是覺得應該通的是蒸汽而不是水。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