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憐我把旁通開到最大還要開窗睡覺 那時候住的那個小區﹐自供暖的 屋頂粗管縱橫交錯﹐全小區的蒸汽都要到我屋裡轉一圈再分到各處 真是上火。 好處是衣服幹得那叫一個快 【 在 HaoYu (意外頻頻) 的大作中提到: 】 : 嗯啊﹐最近幾天的暖氣應該頂多就是溫熱而已 : 到了快放寒假的時節暖氣片上可以拿來蒸上頓沒吃完的菜了 : 學校的暖氣沒有旁通管﹐極度鬱悶的﹐冬天室內跟幹蒸籠一樣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