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我把旁通開到最大還要開窗睡覺
那時候住的那個小區﹐自供暖的
屋頂粗管縱橫交錯﹐全小區的蒸汽都要到我屋裡轉一圈再分到各處
真是上火。
好處是衣服幹得那叫一個快
【 在 HaoYu (意外頻頻) 的大作中提到: 】
: 嗯啊﹐最近幾天的暖氣應該頂多就是溫熱而已
: 到了快放寒假的時節暖氣片上可以拿來蒸上頓沒吃完的菜了
: 學校的暖氣沒有旁通管﹐極度鬱悶的﹐冬天室內跟幹蒸籠一樣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