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大陸很大﹐南方人很多根本沒有暖氣的概念 我也是念大學了才第一次見到暖氣 一般是十一月上旬開始供暖﹐因為供暖系統大半年沒用過﹐試水的時候可能會有漏水﹐所以家裡需要有人 【 在 redeploy.bbs@ptt.cc (一練七傷﹐七者皆傷)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61.149.218.31 : 如題 : 今天11-15 據說已經開始全面供暖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2.240.68.*]
hiticeberg:我們是十月十五號開始,供暖期六個月 222.171.7.239 11/15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