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道理﹐不過現在好像兩岸交流的深度和廣度還是不夠啊。 另外﹐我們不是想去參加比賽﹐就是想騎車旅行而已﹐所以參加那活動也不是很合適。 倒是可以組織去台灣騎行遊玩的﹐隻要官方同意﹐估計大陸這邊一堆的驢友都會沖過去的﹐至少很多騎車的人都有去台灣環島的沖動。 【 在 dynamo.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試著自己組團申請看看 : 或是藉由參加比賽的名義 : 應該更容易通過 : ................... -- ╭─────┬─╮ 捱系土客 ╰╮ ╭──╯ ╰╮ 我是兔子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