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不過現在好像兩岸交流的深度和廣度還是不夠啊。
另外﹐我們不是想去參加比賽﹐就是想騎車旅行而已﹐所以參加那活動也不是很合適。
倒是可以組織去台灣騎行遊玩的﹐隻要官方同意﹐估計大陸這邊一堆的驢友都會沖過去的﹐至少很多騎車的人都有去台灣環島的沖動。
【 在 dynamo.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試著自己組團申請看看
: 或是藉由參加比賽的名義
: 應該更容易通過
: ...................
--
╭─────┬─╮
≒│ 捱系土客 │☆│≒
╰╮ ╭──╯ ╰╮
≒│★│ 我是兔子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