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我也是到了北方才知道什麼叫暖氣的﹐感覺暖和死了﹐搞得我春節回家都感覺被子都是水﹐早上起來鞋裡面也全是水﹐實際上南方還是很潮濕的。 要是暖氣開了﹐最好搞個加濕器﹐實在不行屋裡用盆接點水﹐對身體有好處。 可憐我現在住所謂的DYC﹐用的是電暖的﹐那電暖加熱片裝在房頂﹐而溫度感應器裝在下面﹐溫度從上而下隻沖下來﹐經常感覺被烤得要死﹐搞得現在都不敢把溫度調到15°以上了﹐而且最要命的是這玩意超級費電﹐一個月10人的大宿舍(裡面分3個小宿舍)電費每人每月就要50元﹐如果白天也待在宿舍﹐估計整個費用加翻了﹐不爽。 不過好處就是比較不怕冷﹐被強迫凍慣了﹐以後回南方也不會那麼不適應。 【 在 lutte (淤揪囔)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實大陸很大﹐南方人很多根本沒有暖氣的概念 : 我也是念大學了才第一次見到暖氣 : 一般是十一月上旬開始供暖﹐因為供暖系統大半年沒用過﹐試水的時候可能會有漏水﹐所以家裡需要有人 : ................... -- ╭─────┬─╮ 捱系土客 ╰╮ ╭──╯ ╰╮ 我是兔子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2.128.*]
lyajun:一個月500,4個月2000,算便宜了 60.164.110.21 11/1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