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Googley@newsmth.net-SPAM.no (@_@),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關於大陸的供暖 ??
發信站水木社區 (Sat Nov 15 23:53:43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是遼寧人﹐我家那邊基本都是水暖
因為北方缺水﹐小時候停水的時候還放暖氣裡面的水洗衣服
現在也有氣暖﹐不過氣暖感覺很熱……
【 在 redeploy.bbs@ptt.cc (一練七傷﹐七者皆傷)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題
: 今天11-15 據說已經開始全面供暖了
: 我住的地方有供暖系統
: ...................
--
專業潛水員
Googley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60.208.196.*]
推 Oceanian:暖氣裡的水非常臟 210.76.197.112 11/16 00:09
推 Catonline:沒聽說過為了減少這種以外的失水,供暖方 124.92.30.193 11/16 00:44
→ Catonline:要向園林環衛購買人糞尿摻入暖氣供水麼? 124.92.30.193 11/16 00:44
→ Catonline:可想而知那些水質…… 124.92.30.193 11/16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