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遼寧人﹐我家那邊基本都是水暖 因為北方缺水﹐小時候停水的時候還放暖氣裡面的水洗衣服 現在也有氣暖﹐不過氣暖感覺很熱…… 【 在 redeploy.bbs@ptt.cc (一練七傷﹐七者皆傷)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題 : 今天11-15 據說已經開始全面供暖了 : 我住的地方有供暖系統 : ................... -- 專業潛水員 Googley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60.208.196.*]
Oceanian:暖氣裡的水非常臟 210.76.197.112 11/16 00:09
Catonline:沒聽說過為了減少這種以外的失水,供暖方 124.92.30.193 11/16 00:44
Catonline:要向園林環衛購買人糞尿摻入暖氣供水麼? 124.92.30.193 11/16 00:44
Catonline:可想而知那些水質…… 124.92.30.193 11/16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