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斷有城管打死人的報導,我的印象就是政府養的一堆地痞流氓,碰到小商小販“影響市 容”就把他們的東西砸了,把人暴打一頓。 ※ 引述《piliwiwi (德哥)》之銘言: : 聽說大陸人對城辦人員印象很不好 : 是這些城辦常執法過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5.133.25
pxmhust:其實和保安一樣﹐太狠不行﹐太軟也不行。 221.232.169.54 11/16 09:32
pxmhust:不過政府養的﹐狠的時候多﹐也更讓人關注 221.232.169.54 11/16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