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supe (zhusupe)
看板Cross_Life
標題Re: [問題] 聽說大陸人民對城辦人員印象不好
時間Sun Nov 16 09:14:17 2008
不斷有城管打死人的報導,我的印象就是政府養的一堆地痞流氓,碰到小商小販“影響市
容”就把他們的東西砸了,把人暴打一頓。
※ 引述《piliwiwi (德哥)》之銘言:
: 聽說大陸人對城辦人員印象很不好
: 是這些城辦常執法過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5.133.25
推 pxmhust:其實和保安一樣﹐太狠不行﹐太軟也不行。 221.232.169.54 11/16 09:32
→ pxmhust:不過政府養的﹐狠的時候多﹐也更讓人關注 221.232.169.54 11/16 09:33